自然人文生态 太鲁阁游憩新玩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27  

        东海岸,近几年来一向都是欧美、日、韩、大陆等国际观光旅客前往朝圣的美丽境地,其中特别又以美丽的太鲁阁为翘楚。不论是合欢山雪景的冷艳、关原云海的壮观、砂卡礑步道的神秘、碧绿神木的高耸,还有一向最具人气的燕子口、天祥、清水断崖等,都是国际旅客来到台湾第一个最想要造访的地方。

  103年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为了让国际观光旅客能够以更有趣、及新鲜的方式畅游太鲁阁,特别制作了一支12分钟的生态旅游影片简介,详细将太鲁阁国家公园十八大极致美丽景点介绍给大家。

  影片内容以自然、人文、生态景观为主,还包括相关外围行程景点介绍、提供游客便利的旅游信息。为了让游客有更具深度的游憩体验机会以及创造新的游憩美学活动,太鲁阁国家公园将自然、艺术、美学及体验做连结,每年都举办了峡谷音乐节以及国际闻名的马拉松活动等。

  太鲁阁国家公园新玩法路线

  生活小确幸 太鲁阁生态小旅行

  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为推动具特色的国家公园生态旅游及环境教育,于103年6至9月期间营建署统筹推动的「103年国家公园周创新游憩系列活动」中,特地规划办理「太鲁阁小旅行」系列活动,包括「Truku文化体验活动」、「西宝乐活体验活动」及「洛韶山村体验活动」等三项具在地特色的1日体验活动,藉此带领大家走入在地小区,亲身体验太鲁阁族文化,以及人与土地和谐相处的山居生活。

  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表示,无论是太鲁阁地区的原住民部落或是中横沿线的西宝、洛韶山居聚落,皆各具在地特色与动人故事,值得大家细细品味。希望社会大众踊跃报名参加,并不吝给予回馈与鼓励。

  生态旅游影片链接

  【太鲁阁小旅行】活动讯息:

  103年国家公园周创新游憩活动,「太鲁阁小旅行」系列活动即日起受理报名

  其中,「Truku文化体验活动」于6月28日、7月12日、8月17日、9月6日办理,「西宝乐活体验活动」于6月29日、7月20日、8月24日、9月14日办理,「洛韶山村体验活动」于6月14日、7月19日、8月16日、9月13日办理,活动相关内容详见活动简章。

  这3项活动由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与花莲县中横休闲观光发展促进会、救国团花莲团委会、葛都桑音乐工作室、那都兰工坊、歌勒文传工作室、达基力部落屋及柏达散文化学会等单位合作办理。

  本系列活动每梯次限定30-35人参加,每人活动费用新台币1080~1180元不等,即日起开放报名,额满即截止受理报名,欢迎有兴趣的民众报名参加,洽询电话:太鲁阁国家公园管理处解说课高小姐。报名电话:「西宝乐活体验活动」请洽「中横休闲观光发展促进会」陈小姐,「Truku文化体验活动」及「洛韶山村体验活动」请洽「救国团花莲团委会」杨组长,电话。

  图片链接


  图片说明: 撒卡当清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