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爱陆客更爱 大陆华东抢购两万份台湾好行黄金福隆线套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5-20  

2014年5月19日台湾台

        根据统计,2011年开放大陆旅客赴台湾自由行,去年已突破50万人次大关,平均每天有近3000人次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随着海外旅客自由行市场成长明显,深受民众喜爱的「台湾好行」黄金福隆线套票,首次向大陆民众推广便创下2万套的预购佳绩。套票价格新台币299元(约60元人民币)可畅游北台湾瑞芳、九份、福隆等热门景点外,还结合自行车、福隆便当等双铁行程规划,预计可吸引万人赴台个人游。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简称台旅会)东北角暨宜兰海岸风景区管理处方正光处长表示,黄金福隆线于2011年6月4日正式启动,从瑞芳经九份至福隆,可说是囊括北台湾热门的观光景点,开行后不只有效降低金九地区的小客车流量,也改善当地道路壅塞及停车位不足窘境,达成节能减碳、低碳旅游之目的。再加上定期推出搭配季节性的活动,并持续开发搭配套券使用的产品,一直以来深受游客喜爱,截至今4月,搭乘人数已经突破58万人次,居全台34条台湾好行路线搭乘率之冠。配合台旅会从今年开始积极拓展境外套票市场,希望能让到台陆客也能享受好行的便利性,在台旅会上海办事处主动推广下,更创造台湾好行套票首度海外贩卖就热销2万套的预购佳绩。

  台旅会表示「黄金福隆线」位在大台北地区,对于来台旅客来说交通方便性极佳,而且九份、福隆等带有台湾古老怀旧氛围的建筑、或是扬名海外的芋圆、红糟肉圆对于大陆旅客都相当有吸引力,搭配东北角每年于5、6月登场的福隆国际沙雕艺术季、11月的草岭古道芒花季、及四季都夯的旧草岭隧道自行车逍遥游等,每个季节来都有不同的感受。且套票价格优惠亲民,对于自由行旅客来说经济实惠。除了针对大陆旅客推广外,东北角暨宜兰风管处配合暑假旺季,于5月初推出搭配福隆国际沙雕艺术季及龙洞湾海洋公园的套票。

  「黄金福隆线」299套票的内容包括,从台北车站出发可搭乘区间车到福隆火车站等,出站后可转搭「黄金福隆线巴士」,到九份老街、黄金博物馆、水湳洞(阴阳海)、鼻头站、龙洞海洋公园、龙洞四季湾、澳底、福隆游客中心等9个站,当日可无限次数搭乘,内含知名的福隆便当以及3小时的自行车券,让旅客可以体验从福隆骑乘旧草岭环状线自行车隧道到宜兰,体验东北角的好山好水,悠闲风光。且搭配附赠的台湾自由行消费指南手册,还提供住宿折扣、DIY活动、伴手礼优惠等,总价值近5000元台币(限量2万本手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