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低碳生产 英格索兰积极助力“十二五”规划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26  

上海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为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的要求,英格索兰( http://ingersollrand.com )工业技术一直致力于追求产品品质与低碳经济发展的平衡之道,助力客户实现低碳生产和降低生产风险的双赢。

工业作为能源消耗的主要领域,是国家节能工作的重点。在国家颁布的机械行业“十二五”规划中,明确要求机械工业要为各行各业用户的节能降耗减排提供先进装备。据统计,空气压缩机耗电量约占全国发电总量的7%~8%,而如何改进空压机的性能,实现节能减排,对于发展低碳经济则至关重要。以年销售量突破千万的中国汽车产业为例,在国家“十二五”规划的政策号召下,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企业已不再单纯地追求产量,而更关注企业经济与环境的和谐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化工业公司,英格索兰积极助力国家“十二五”规划,通过不断改进空压机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帮助企业完成低碳发展与经济发展的和谐共赢,并受到了越来越多制造型企业,尤其是汽车生产企业的认可和青睐。以4台R160IE_A7.5 (31.09m³/min)一级能效的英格索兰空压机机组为例,若一年无间断使用,相比其他普通空压机而言,英格索兰空压机一年可帮助企业有效节能高达22%,节电量可达123万KWH,相当于向空气中减少排放2700棵树一年所吸收的二氧化碳含量。这不仅极大地帮助企业降低了能源使用,还有效地减少了环境承受大气污染的压力。

与此同时,英格索兰空气压缩机还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降低生产过程中的风险,以满足国家“十二五”规划中对于机械产品可靠性的要求。例如,英格索兰无油空压机所提供的压缩空气不仅符合ISO 8573-1 零等级认证,且能为生产过程提供无污染的百分百纯净空气,从而极大地提高生产流程的可靠性和高效性。凭借这一系列优势,英格索兰无油空压机已被广泛应用于油气、化工、食品饮料、制药等行业,并成为众多行业企业的不二选择。

凭借英格索兰在低碳节能、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公司已连续两年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该指数对全球50多个国家的2500家上市公司进行考量,对企业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进行综合评定,并最终甄选出300家企业。此外,英格索兰亚太区最大的工厂 -- 吴江工厂,也积极通过“低碳生产”理念推动绿色制造和生态建设的同步发展。近期,吴江工厂更是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膺“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作为绿色工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英格索兰工业技术始终致力于提供卓越的压缩空气系统和全方位的低碳节能解决方案。不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而且秉持对产品高品质、高性能、可靠性的一贯追求,以帮助更多企业降低生产风险,减少碳排放,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力。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R))、Schlage(R)、冷王(Thermo King(R))和特灵(Trane(R))共 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保障家庭和公共财产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英格索兰 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系统、气动工具、泵、物料搬运和流体处理系统。其先进和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作 为年销售额近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ingersollrand.com或 ingersollrandproducts.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