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领控股收购中华商业银行 新金融服务专家跨国理念彰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25  

  2013年8月23日,君领控股收购朝鲜中华商业银行60%的股权,成为第一家控股海外银行的中国民营企业。

  中华商业银行是朝鲜首家外商独资银行,是服务中朝两国金融合作,贸易往来的桥梁和纽带,为今后更好地促进中朝两国经贸往来和经济繁荣,必将发挥积极作用。此次君领控股与中华商业银行合作,更是中国民营资本进军海外市场的里程碑事件,同时也是君领控股做“新金融服务专家“的跨国理念体现。

中华商业银行代表团与君领控股高层洽谈中

中华商业银行董事长曹祝利先生、董事王建禄先生出席会议

君领控股董事长与中华商业银行高层

  收购朝鲜中华商业银行,君领控股投入近一亿美元。股权转让完成后,原中华商业银行将更换法人代表和董事长。除在中朝罗先开发区开展业务外,还将在朝鲜首都平壤设立分支机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