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安娜“雀悦中国”掀起民族时尚新风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02  

  2013年8月1日电/明通新闻专线/--近年来,风云变幻的时尚、艺术舞台对于民族元素的运用愈来愈趋向白热化:绚丽的色彩、韵味的图案、大胆的搭配等等,都是对于民族时尚运用与偏好的最好诠释。如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梵音天后”萨顶顶等,在公开场合露面时大胆夸张而又恰到好处的民族服饰装扮,每每令人眼前一亮,百看不厌,可谓将民族时尚发挥到极致。所谓“愈是民族的,愈是世界的”,随着杨丽萍的孔雀舞蹈艺术在世界舞台的展示,孔雀元素浓郁的民族风情正在走向世界,成为时尚领域新的流行符号。

  作为富安娜品牌形象代言人,杨丽萍也在影响着更多人对家居艺术之美的认知与感悟。杨丽萍自身也已成为时尚潮流的先锋人物,散发着个性的时尚韵味与鲜明的民族气息。她时尚前沿的艺术眼光和审美品位,以具有现代感和时尚度的形式,向世界呈现了关于中国民族舞蹈的至美境界,使得民族的孔雀元素与时尚潮流完美结合。

  作为杨丽萍代言的家纺品牌——富安娜,2013年则以“孔雀”为主要设计元素,掀起新一轮的民族时尚风潮。据富安娜研发中心设计负责人杨女士介绍,在与杨丽萍的多年合作中,富安娜一直被其身上浓郁的民族气息和时尚感所吸引。今年,富安娜从杨丽萍身上激发出创意灵感,以孔雀形象为切入点,创作了一系列具有浓郁民族风情,兼具时尚浪漫气息的秋冬新品。

  据了解,富安娜秋冬新品主题为“雀悦中国”,其中花、鸟、蝴蝶等自然图案,洋溢着浓郁的自然浪漫气息,令人不禁为之动容与陶醉;一只只孔雀羽翼绚丽莹亮、身姿优雅灵动,华美的孔雀蓝与孔雀绿散发浓郁民族风情,令人心动。

  业内人士指出,“雀悦中国”意为雀跃舞动的孔雀之美,悦动华夏,其将时尚与艺术完美融合,让孔雀元素闪亮家纺行业时尚舞台,必将掀起一股具有浓郁民族气息的流行时尚新风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